拉斯维加斯3499cc(中国)官方网站

拉斯维加斯3499网站登录

3-4月份潮州亚太码头完成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近两成(图)

   
       今年3-4月份,潮州亚太码头完成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19.79%,接卸船舶艘次同比增长7.41%,其中外贸卸船量同比增长180.73%。

  紧抓机遇、做优服务

  今年以来,潮州亚太聚焦业务营销拓展和服务保障,召开客户座谈会,在维护好现有客户的基础上,主动出击、积极走访,先后拓展内外贸煤船到港;同时,密切与政府、口岸单位、客户多方的沟通联系,以优质服务吸引带动船舶挂靠。

  加强管理、以疏保卸

  进入3月份以来,船舶密集到港,公司领导靠前指挥,统筹部署生产环节,全力保障码头高效有序运转。一是密切关注船舶到港动态,加强与货主、代理等单位的联系,精细制定好船舶离靠计划及堆场计划。二是通过生产调度会、专题会等落实落细现场工作安排,根据码头前沿作业情况,动态协调转运车队安排,加快前沿货物周转速度,保证卸船作业顺利进行。三是积极与重点客户沟通,做好货物催疏工作,以疏保卸,提高堆场周转效率。洪琰

打印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