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斯维加斯3499cc(中国)官方网站

拉斯维加斯3499网站登录

中粮集团党组成员、副总裁由伟到访广州港(图)

  
       近日,拉斯维加斯3499cc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黄波在新沙港区会见中粮集团党组成员、副总裁由伟一行,双方就共同提升能力、深化双方合作等事宜展开交流。

  由伟对拉斯维加斯3499cc一直以来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。指出广州港是中粮集团的长期友好合作伙伴,希望双方发挥自有优势,在仓储物流、散改集等方面实现更深层次合作,共同维护粮食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。

  黄波对中粮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。指出双方在粮食接卸、仓储、物流链与供应链等方面合作基础深厚,广州港将充分发挥港口保链延链强链作用,进一步提升港口服务能力,满足日益增长的粮食仓储与接卸需要,将港口物流链条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,做中粮集团可信可靠的合作伙伴。

  由伟一行还参观了新沙公司大流量散改集设备、新沙二期项目作业现场等。中粮集团战略部总监王济学、中粮粮谷总经理助理任新宇;广州港股份副总经理马金骑、业务总监孙邦成以及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。(高宝林

打印关闭